Yukon 入手的第40天 --- 我摔車了
發生時間比我想像還要快, 原因則是比我想像還要怪
不是因為被車 A 到
也不是因為被亂竄的小孩與狗嚇到
當然更不會是因為車速太快 (我是肉腳新手)
原因...Orz......
還是先看傷勢吧
話說我有兩輛車
一是通勤買菜的銅罐仔淑女小銀
另一就是休閒玩樂的 Yukon 囉
他們平常各司其職
走的路線不太一樣, 上車方式當然也不一樣
銅罐仔小銀出沒在忠孝東路 or 研究院路, 前跨
Yukon 出沒在富德墓仔埔 or 河濱, 後跨

這天我不顧重感冒硬是跑去跟山港騎車
回程走忠孝東路 (這是小銀路線)
就在要下車牽車過馬路時 (有安全島, 不能直接騎...)
一時恍神, 以為自己騎的是小銀
結果就在雙腳都穩穩踩在地面之後5秒.....我摔車了 (真是太神奇了...Orz)
感覺超痛 (其實傷勢根本不重, 一定是太久沒摔倒了 :p )
若不是因為倒在大馬路上, 我一定沒辦法馬上站起來
(真的很痛, 但求生本能可以克服一切 :p)
所以我的右腿是我摔車的元兇   Orz...

至於車子的傷勢
摔車當下是完全沒想到它
之後檢查也沒發現刮傷
後來想想, Yukon 沒受傷是因為我的左腿是墊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