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那麼得意, 明明就是牽車上去的...  :p)
話說我的 Yukon 好久沒爬山
而富德墳仔埔山有點失去新鮮感
於是想換個口味, 走走舊莊路到鹿窟事件紀念碑

照例, 騎車是要吃吃喝喝的
只是今天提前 (沒吃飯是爬不了山的 :p)
午餐是南港小有名氣的全成肉粽店 (運將超愛的)
不過我吃的不是粽子, 是另一招牌 --- 控肉飯
感覺 so so, 有點偏油 (還好我待會要爬山...)
控肉還可以, 雖沒入口即化, 但也不會一咬下去就膩 (當然, 全部喀完還是會膩啦)
配菜...Orz...不曉得是不是最近菜貴翻了
但算是俗又大碗, 這個便當 NTD $50
下次也許試試佛跳牆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就上路啦
路線還是超簡單: 沿著舊莊路一直走就對啦, 這路線也是 小5 路線


路線類型呢? 就是爬坡, 爬坡, 爬坡
一開始都是像上圖那樣的坡, 跟富德墳仔埔有點像
唯一的差異是後者有較緩的緩衝路段, 前者完全沒有  >.<
接下來的坡越來越陡, 最後是 6 個髮夾彎


髮夾彎我上去了嗎?   當然, 只不過是一路牽車上6 個髮夾彎  :p
哪來的耐力撐6 個髮夾彎?   由高度判斷至少已走了 2/3, 我只是不甘心放棄而已 :p
當然我的堅持是值得的, 因為紀念碑前的 view 很好喔! 遠山超讚的!


鹿窟紀念碑後是一個三岔路: 分別可往汐止, 石碇, 南港
我當然是原路回去囉! 一路溜下山的感覺很棒喔!
只不過 1hr 努力的心血, 15 min 就花光光了  :p


整體說來, 這條路是個挺適合練腿or練習牽車的地方
只是鄰近觀光茶園, 假日車有點多 (當然沒陽明山誇張 & 富德墳仔埔幾乎沒車 :p)

題外話
牽車過第6 個髮夾彎後遇到一個車友伯伯跟我加油
我笑笑說好
但我想他心裡一定覺得: 怎麼會來走這自虐路線呢? 真是傻孩子

圖:  http://www.pixnet.net/album/YLL/13167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