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山港車隊到莫內喝咖啡
汐平公路去, 106+南深路回
汐平公路上坡路段約 10.5 km, 坡有一點點陡
但過彎後總會有個平緩的路喘口氣
而且因為山勢的關係
早上去騎車是不太會曬到太陽的  ^.^
9 km 處是全段風景最好的, 這裡有兩個涼亭, 可以停下來看看山


出了汐平, 沿著 106 台北反方向到莫內咖啡
這家店很有名, 但其實只是地點好, 有車位, 所以吃香
這裡是重機最愛, 聚集了不少愛好者
說到重機, 女生普遍覺得又臭又吵, 男生則是一附那是人生的夢想
果然男女生的腦子運作是不太一樣的 :p

也不曉得是不是生意太好, 人手太少
服務不太好
我們竟然等了~2 hr 才有東西吃 (還有車友的餐被忘記了)
我從不餓等到餓, 但送來的食物......不美味 (我都前胸貼後背了,卻不覺得它美味...Orz)
XX 花果茶: 沒什麼味道, 只覺得涼涼的, 蜂蜜加進去變好喝一點點
蜂蜜鬆餅: 蜂蜜是廉價的香料蜂蜜; 鬆餅跟我烤出來的差不多
                  (說明一下: 我煮的東西, 若不是因為是我煮的, 連我自己都不想吃 :p)
這裡食物的價位本來就比較貴, 但知道它的品質後, 會覺得非常貴 (茶+鬆餅 = $200)
聽車友說, 咖啡也沒味道, 而且都是奶泡 (杯子很大, 但只有一點點東西)
所以它紅, 應該單純就是地利緣故


本日里程: 61.86 km
有圖有真相 http://www.pixnet.net/album/YLL/1344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