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喜歡塑膠鈔票
可是在這個年代, 很多事情都得用塑膠鈔票解決
出國開會的註冊費就得靠塑膠鈔票
為此, 去年時辦了一張卡 (當然是為了開會繳費)
結果因為額度太低而上演了一齣 "窮人受委屈悲情戲碼"
本以為這一年來我的良好信用表現可以避免這種狀況
沒想到今年 "窮人受委屈悲情戲碼" 捲土重來, 而且變成 Turbo 版
(因為我身為窮人的本質並沒有改變......Orz......)
不曉得是不是學術會議都很貴
兩次出國開會的費用都讓我刷爆卡
去年是註冊費+機票 --- 爆
今年光是註冊費就爆了, 更別說我的機票了...

一開始是 CSHL 向我要 credic card authorization form
我填完寄回去後一個禮拜
CSHL 反應: The charge was declined. You will need to provide us with another form of payment.
於是打電話給銀行客服關切, 他說我的卡爆了所以不給刷
這種情況我碰過
所以提了大把現金到銀行作預繳
(真的是大把現金, 因要cover註冊費+機票, 我被窮神盯上...嗚~)
打電話給銀行作人工授權
再 e-mail 請 CSHL 儘速扣款

結果又一個禮拜後
CSHL 說: We tried processing the card again and again the charge was declined.
                  You will need to provide us with another form of payment at this time.
這是讓人頭痛的問題, 信用卡繳費已經是最不麻煩的方法了...
再打電話問銀行了解狀況
原來是怕死的銀行 (原諒我用字粗俗) 擔心網路外幣刷卡
授權只開放兩天
而美國人竟也如此沒效率, 無視於我的儘速扣款要求
硬是拖到隔週才要扣款, 結果當然是不行......
(其實美國人沒效率是有跡可尋, 我的所有問題他們總是一星期後才給我 response   >.< )

於是又一次請銀行授權
再寫信給 CSHL 說明授權時間限制, 請他們快扣款
另一方面想其他付費方法
當然, 一如往常, CSHL 沒馬上給我回應
我只好晚上三不五時 check mail (他們白天)
            常常上網 check 扣款狀況
            用念力: 快扣款  快扣款  快扣款  快扣款  快扣款  快扣款  快扣款..................
            (從沒這麼希望人家快扣款過......)

最後終於看到我的可用額度變少了
但我還是沒收到 CSHL 的通知
大概依照慣例, 下個禮拜才會收到通知吧!
就這樣耗了將近一個月
我終於確定可以去開會了
可以買機票了
也可以開始規劃玩樂行程了
哈哈哈~~~

ps. 好奇註冊費到底多少嗎
       2006 GRC in HK:  USD$740, deposit 忘記了
       2007 CSHL meeting: USD$920, , deposit USD$200
       辦國際會議真是賺錢的事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