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主要目的是開會
拿了 funding 就得乖乖作該作的事
當然, 我的心思是不是全在會議上, 那是另外一回事  :p

開會地點在 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 (CSHL)
在 Long Island
最簡單的方法是搭 Shared Ride Service ($43+gratuity)
只是一方面我很窮, 想找便宜一點的方法
另一方面, 這個方法無法確定到 CSHL 的時間 (有點像野雞車, 會到處撿客人)
所以我選了 LIRR+兩條腿

LIRR 與 AirtTrain 在 Jamaica 相會
所以到 Jamaica 就可以搭 LIRR


LIRR 分尖峰與非尖峰時段兩種票價
可惜 Ticker Machine 無法自動在尖峰時段賣尖峰時段票價 (真笨 :p )
所以要坐火車得先查好那個時段是不是尖峰時段
若是查到要罰款
LIRR 通通沒有閘門, 票到火車上才會驗, 驗完直接收走


舉例
http://mta.info/lirr/html/ttn/syosset.htm 是到 Syosset 時刻表
Peak 是尖峰時段, Off Peak 是非尖峰時段, 買票要看好
這個網站整理的很好
還有 Map 可查鄰近景點
我就是靠這個 map 連結找到 CSHL 的位置 (距離Syosset  3.88 miles)



Ticket Machine 只會英文
它吃 cash, credit card, & Metro Card (神奇吧!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