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 Church -- 到紐約必參觀景點之一
地址: 78-79 Broadwat at Wall Street
就在地鐵站出口旁, 正對著 Wall Street
可惜我到的時間 Trinity Church 已經關門了  (無緣參觀, 唉~)

從 Wall Street 看 Trinity ChurchTrinity Church 是屬於 Gothic Revival style
聽說是古典與哥德的融合 (其實我不懂  :p )
我們的總統府也是這種 style
大概 Gothic Revival style 的特色是有一個大尖塔外加許多小尖塔  :p


有名人住在 Trinity Church graveyard: Alexander Hamilton (政治家) & Robert Fulton (汽船發明者)
(其實 2 個我都不認識......) 

Trinity Church Website http://www.trinitywallstreet.org/
網頁上最吸引我的地方是 Trinity Church Cemetery & Mausoleum (是墓園)
看起來很清幽 (因為是墓園...)
景觀看起來還不錯 (這樣描述墓園好像怪怪的...)
但它在 770 Riverside Dr, 在 157 St. 附近
我真的沒那個膽子去
不是因為是墓園, 是因為太哈林區了
所以還是打消念頭吧  (我有看 CSI:NY,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