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ling Green 是 NYC 最古老的公園
北面有 Bull (在 Broadway 與 Whithhall 交叉口)
傳說摸了這隻牛的鼻子會在股市裡發大財
所以想跟牛合照可是得排隊的

若是不小心跟我一樣在星期天下午到這兒
就只能跟牛屁股合照, 即使是拍屁股, 還是得排隊 (星期天...唉~)
在等待拍照的同時
我發現除了鼻子之外另一個 popular organ --- ball
通常是男生愛跟 ball 合照   Orz...
所以這隻牛前後各有一個被摸的閃亮亮的部位: nose & ball

我第一次經過時約 17:00, 人多到只能跟牛屁股合照
第二次經過時是 19:00, 人比較少了, 才有機會跟牛頭合照
但想拍牛的獨照, 八成只有早上 7:00 有機會  :p

Bowling Green 的南面是印地安博物館
這個建築物上的雕像是很有特色的
可惜我沒太多時間可以停下來好好看一看
若是時間充裕的話, 應該要進去看看 (FREE)
美國就 3 個地方有 NMAI (NY, Maryland, DC)
而且我相信這些博物館裡的印地安文物收藏應該是很完整的
http://www.nmai.si.edu/subpage.cfm?subpage=visitor&second=ny&third=hours 

其實我想站在 Bowling Green 拍 NMAI
但 Bowling Green 有活動, 不讓閒雜人等 (我) 進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