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紐約行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
拜訪朋友們
而這些朋友裡, 或許也有你認識的
他們大部分都住在 Greenwich Village

首先是 Monica, Chandler, Joy, and Rachel

他們住在 West Village, 90 Bedford St, 就在 Grove St. 交叉口
naked guy 跟 Ross 住他們對面  (哪一面? 那得到他們  Hollywood  的家才能知道)

再來是 Carrie 的家
她家在 1866 Perry St  (聽說她家的住址很奇怪, 夾在幾百號中間)
Google Map 告訴我靠近 Bleecker St.
那附近的確有點像她家附近的景觀
但我怎麼都找不到是哪一戶  :(


接著拜訪愛在心裡口難開的 Melvin (Jack Nicholson)
同志畫家鄰居 Simon (Greg Kinnear) 跟他宇宙無敵可愛的狗也住這兒
他們住的 building 叫作 " The Ardea ", 在 31-33 West 12 St., bet. 5th & 6th Aves
好像是小有名氣的 building
(這 building 有夠難拍...)


然後是為你瘋狂的 Paul & Jamie
他們住在 51 5th Ave at 12 St.
但我太晚認識他們, 所以對於他們的家, 我其實印象不深
對了, Jamie 跟她的朋友曾經到 Friends' apartment 樓下咖啡廳喝過咖啡喔
另外 13 going on 30 裡的 Jannifer Garber 也住這裡


最後是 Mark Twain
我好像從沒沒好好看過他的書
比較起來 Jack London 幸運多了, 雖然書的內容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p
Mark Twin 曾經住在 14 West 10 St. (拱門下那一戶)
(Jack London 曾經住在 City Hall Park --> 真慘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