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 一直在看教堂
我要是老外, 八成也會被台灣的廟吸引
剩下的教堂通通擺一起好了
首先是 Judson Memorial Church  (55 Washington Square South at Thompson St.)


在來是旁邊的 Catholic Center at NYU  (58 Washington Square South)


接著是跟 Trinity Church 有點像的 Grace Church  (800 Broadway at 10 St.)


看了這麼多教堂, 也許有人會好奇: 我進去了嗎?
答案是: 一間都沒有  :p
其實我是想進去看看的
有些是我到的時間太早了, 教堂還沒開
(我每天早上六點多就出門了)
有些是時間不太早了, 我得趕著去下一個景點
(早上時點是精華時段, 要趕快玩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