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是喜歡到 Empire Building 看夜景
但有人曾經注意過 Empire Building 的夜景嗎

這是在我住宿點的地鐵拍的 (我知道, 那塊鐵板有點煞風景...)
Empire State Buildung  (350 5th Ave., bet. West 33 & 34 Sts.)
1931-1970 期間是世界第一高樓
也是到目前為止, 佔據龍頭時間最長的建築物
因此看到它就想到紐約, 當然也不會忘了金剛  :p

這次到紐約我並沒有上去看夜景
一來是上去挺貴的   (我很窮...Orz...)
再來是要排隊   (我只有3.5天, 別浪費時間排隊了...)
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天黑了還一個人在外面鬼混  (CSI:NY 我有看...)

雖然沒上去看夜景
但 Empire State Building 就是有種讓人莫名其妙一直看到它的能力
在 Flatiron Building 前
在 subway station
在 Times Square
在密密麻麻的建築物裡...

最後補充一下
Empire State Building 附近有一些 "名產店"
價格算是比較便宜的
T-shirts:  6 for $9.99 
                 聽說還有 7 for $10, 但我不知在哪 :p
postcards: 20 for $1
                     就是風景照, 我唯一知道比較特別的是博物館裡的名畫postcard: 1 for $1
不過這兩樣東西我都沒買
因為不喜歡 T-shirt 料子  (窮人也是會挑剔衣料的)
再來就是我不需要 20 張名信片, 雖然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