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Ave 也算是 NYC 地標之一
但我一直覺的跟台北東區沒什麼兩樣 ---早上 7 點沒有店家開門  :p
不過還是分享一下我找到的資訊
42 ~ 59 St 算是菁華地段
但我的逛法是分 55~59 St & 50~52 St 兩部分 
首先 Part 1: 55~59 St, 我有印象的只有:
沒開的 5th Ave Presbyterian Church
還沒開的 Disney: 5th Ave near 55 St
不曉得是還沒開還是不開放的 Trump Tower: 725  5th Ave
還沒開的 Tiffany & Co. : 727  5th Ave
還沒開的 Bergdorf Goodman Company: 754  5th Ave
(聽說 Bergdorf Goodman 頂樓有供應高級擦手紙的洗手間)
然後就走到 southeast end of Central Park
看到了 Plaza Hotel & Paris Theatre fountain http://blog.pixnet.net/YLL/post/7393192
對面小貓幾隻的 apple store (聽說這裡有洗手間, 但我沒去找)

以及 The Pond (景色看起來不錯, 但其實這裡很臭, 跟地鐵有得拼  :p )

以上是我的 5th Ave 之旅 part 1

當然附近還有很多店
FAO Schwarz: 5th Ave near 58 St, 頗有規模的玩具店, 有電影周邊商品
                            聽說它就在 apple store 旁邊, 但我就是沒看到 
Sony Wonder: 550 Madison Ave, near 56 St  不在 5th Ave, 也算附近啦  :p
                            這裡有一個超大倒立蜘蛛人以及會看鏡頭的機器人, 
                            Free, Monday closed  
Mcdonald's: 6th Ave naer 57 St, where Carry dance with her Russia lover
Manolo Blahnik: 54 St between 5th-6th Ave, Carry's favorite shoe 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