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Upper West Side 是 Manhattan 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治安不錯, 生活機能也便利 (那裡的24hr Pharmacy 八成是 Manhattan 最多的)
但一般觀光客到那裡好像不太搭嘎, 除非是為了 You've got mail
Tom Hanks & Meg Ryan 他們就住這一區
首先是因這部片而聲名大噪的 Cafe Lalo (201 W 83 St, at Amsterdam Ave)
它真的是一間咖啡廳, 但聽說咖啡so so, 所以看看就好  :p


Zabar's (2245 Broadway,  near 80 St)
這是 Meg Ryan 沒帶現金買東西的超市
在這裡我碰到一個老外一直指揮我如何拍照
一會兒要橫著拍, 一會兒要立著拍, 一會兒要站在中間拍
拍完他還要自我介紹, 並說喜歡我的猩猩腳架......
很少看到觀光客也別這樣......


H and H Bagels (2239 Broadway, near W 80St)
這是 Meg Ryan 買早餐的店
聽說 24hr open, 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Gary's Papaya (2090 Broadway, near 72 St)
這是聯鎖店, 在 Manhattan 有三家
這一家是很多電影場景
我不記得這部片的那一幕
但我前一陣子 看到它也出現在布魯斯威利&山謬捷克遜演的終極警探裡
那時兩個演員都好年輕, Gary's Papaya 附近也不像現在那麼多房子
可見 Gary's Papaya 也是頗有歷史的一家店
人家推薦 Recession Special: 2 Franks + 1 Drink for $3.5, 飲料選 pina colada
因我沒吃過, 所以不好吃不負責  :p
又提醒一下, 美國是疫區, 而它的熱狗標榜是 100% beef, so........


Maya Schaper Cheese and Antiques (106 W 69 St, near Columbus Ave.)
看到 cheese 店很奇怪吧
它就是 Meg Ryan 的書店, 像嗎?


片中最後他們約在 Riverside Park  W 91 St 附近
但我實在是認不出是哪裡  :p
這是那附近, 有人騎單車喔! (Riverside Park 超適合騎單車, 又長又直又沒汽車, 讚! )


最後貼一個很像 Meg Ryan 的家的圖片
但不確定是不是, 那附近的房子都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