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收到一封e-mail
內容是說: 他現在沒有 space (都看了推薦信還這樣說......到底是誰說我壞話  >.<)
於是不小心踏進捷安特, 不小心掏出錢付了訂金
不小心幾天後有了它  (背景真的蠻糟的......)

共度的第一個週末, 窩在家好像不太好
所以儘管前一天爬五寮尖讓我全身骨頭快散掉
但我還是跟它出門了
說也奇怪, 當我騎車時, 後臂,背,大腿通通都不酸痛了
(所以爬完山全身酸痛, 記得騎單車治療一下  :p )

因為是新手, 所以還不知道哪些地方可騎車
於是選了我唯一知道的地方 --- 富德公墓
我的計劃: 研究院路走到底 --> 接崇德街 --> 轉基隆路 --> 想辦法從饒河夜市附近進入河濱單車道 --> 回南港

一開始是緩緩得上坡, 接近夜總會區時變的陡一點
我慶幸買的是 Yukon, 不然避震不曉得要吃掉我多少力氣
沿途當然也有狗, 但牠們對追著我吠似乎興趣缺缺  (沒成就感???)
其中一隻聽到聲音從家裡衝出來
看到是我, 索性在旁邊散步了起來, 牠還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牠的速度...Orz


然而計劃比不上路痴病發作造成的變化...
我在研究院路四段底轉錯了彎, 轉到木柵路四段, 進入夜總會精華區  Orz..
不小心一口氣從山上溜到了木柵動物園


本來還天真地以為木柵的河濱單車道會接到南港的
直到看到了地圖知道不可能, 加上完全不知如何從木柵到市區
只好乖乖再騎原來的山路回南港
路痴新手就是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累...Orz


不過初次上路還是有一點點小收穫:
1. 意外治療了爬山造成的酸痛
2. 練習了變速, 雖然我下坡還是常變成空踩, 但回程發生頻率比較低了
3. 練習了邊騎車邊喝水, 抽出水壺OK, 放回去會掉到地上....
    ...嗯, 離耍帥還有很長的距離
   (我一直覺的環法車手邊騎車邊喝水的樣子看起來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