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天冷到受不了, 因此我的自由之路就停在 Haymarket
隔天, 儘管下雪, 但小風小雪是阻止不了我奔向自由的決心 ! !
(其實是下雪的時候根本不冷, 下雪前後才是真的冷  :p )
所以故事就從 Haymarket 繼續吧
老實說, 我根本不曉得我是怎麼從 Haymarket Station 接到紅線的
反正就是誤打誤撞不小心接上了, 但應該不是人人都有我這樣的好狗運  :p
所以還是建議: 能不中斷 Freedom Trail, 就不要中斷吧
由 Faneuil Hall 到 Paul Revere House 有一段距離
可能需要走個 8~10 min 吧

(13) Paul Revere House -- 宇宙無敵路人系代表 (19 North Square)
第一
次路過, 完全不覺得它是古蹟, 頂多可能是舊一點的倉庫  :p
第二次路過, 還是覺得它是倉庫
但由於偏執性格作祟, 沒找到就是不甘心
所以就在它旁邊繞呀繞的 (明明地圖就顯示在那裡, 怎麼會找不到)
在它旁邊走來走去 10 min 後, 一群觀光客解答得我的疑惑
原來就是它.....Orz...
順便說一下, Paul Revere 後來搬到 Granary Burying Ground 去了, 他現在還住那


(14) Old North Church -- 不下雪的話是視覺系 (193 Salem St.)
那天, 紅線完全被雪蓋住了
我站在某個路口思索著該怎麼辦的同時, 救世主=觀光客 出現了 (觀光客果然是觀光客的好朋友 :p )
我的反應當然是死皮賴臉地跟上去囉 (有人帶, 多好呀 ! )
這個教堂是 Boston 最老的教堂, 小小的, 採光還不錯


(15) Copp's Hill Burying Ground -- 視覺系 (Hull St.)
從 Old North Church 出來, 沿著 Hull St 走, 它就在右手邊
我對於它的印象是入口有一欄杆, 那個欄杆很重要
若沒有那欄杆, 很可能會出現下面這句話
"沒禮貌, 怎麼可以把相機架在人家墓碑上"   :p


再來要過橋, 這是個洞洞鐵橋, 視覺上超沒安全感的 (腿軟...)

過橋後是O形路線, 正好可以繞一圈
O形岔路口先取右的話會經過 Information Center
要進去喔, 因為這個時候應該會需要進去一下  :p
而且裡面有一些 museum 開放時間的資訊

(16) USS Constitution -- 視覺系
這一區應該就是海軍博物館區, 有很多博物館
由 gate 進去, 別遲疑, 走進去就是了, 雖然旁邊圍了鐵絲網

但我只對那艘古戰船有興趣, 美國海軍歷史我並不太想了解  :p

(17) Bunker Hill Monument -- 視覺系 (Monument Square)
是一個紀念塔, 可以爬上去, 有興趣自己查一下吧


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YLL/13599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