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貓頭鷹: 瞪我作什麼
左邊貓頭鷹: 亂講, 明明是你先瞪我
中間雕像: 噹噹噹, 美東標準時間下午三點整
(Herald Square)


右邊老鷹: 對面的貓頭鷹又在吵架了
左邊老鷹: 對啊
中間雕像: 呵呵呵, 下午三點了
(Greeley Square)
這是紐約路邊公園裡我第二喜歡的
喜歡這兩個公園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那四隻鳥
我真的覺得牠們很有趣
另外就是 Herald Square 的敲鐘雕像
我去時正好三點, 而他們敲了鐘三下
很想知道是不是幾點敲幾下, 可惜我沒時間等到四點

再來就是紐約的這種路邊小公園
常常是兩個面對面的, Herald & Greeley 就是
我還發現一個奇特現象:
常常一邊是開滿花  (Herald Square)
而另一邊是光禿禿的  (Greeley Square)

Herald Square 就在 Macy's 旁邊
Greeley Square 在 Herald Square 對面
Greeley Square 後面應該就是韓國街 (雕像後有韓文招牌)

最後提一下 Macy's
它在 34-35 St. & Broadway-7th Ave.
地下室有個動物園
就在洗手間前面
洗手間旁有個飲水機
雖然位置有點怪, 但沒水時就將就將就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