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晚上東埔山莊外面氣溫低, 不適合夜探 (星星很漂亮說)
又對電視上播放的鄉土劇沒興趣
加上買來的撲克牌遲遲沒用上
於是 大老二 便在 撿紅點 (忘了怎麼玩)  中脫穎而出
                               橋牌 (不會玩)
                               接龍 (靜~)
                               吹牛 (靜~~)
小試身手, 有氣質地玩了一局後
不知是阿康還是喬安娜提議要加上賭注讓牌局有趣一點
規則是累計剩下之牌數, 最早達到某一張數的人要接受處罰
一開始說是50張
但在我強力要求下改為100張
沒辦法, 我第一局慘敗
若在如此下去, 可能5局後即達50張大限
太快了, 要延長受折磨的時間才是 :p
3L的水在泡麵, 鍋子, 瓦斯爐頭中勝出, 贏得處罰品寶座

正式開始後, 場子果然就熱了起來
我也漸入佳境, 以牛速累積張數
但好景不常, 陳老師決定加入, 混戰就此開始
身為陳老師下家的我被 K 得滿頭包
最高紀錄手上 13 張牌, 一張都沒出
累積速度急起直追並遙遙領先

我看情況不對
換了一張椅子, 結果還是輸
接著脫掉我身上的水藍色外套,  結果繼續輸
之後看看我身上的衣服, 裡面還有一件藍灰條紋
於是跑到臥室, 從包包理抓出僅有的一件非藍色系上衣換上
果然, 換了衣服後就出運啦~~
這一局我贏啦, 哈哈哈~~~

但這只是曇花一現的好運, 因為我還是在陳老師下家   Orz...
好在陳老師累了, 跑去睡覺
加上不求勝, 只求剩牌少的打法
我才得繼續苟延殘喘

一直到了 ~22:30, 實在是晚了 (東埔山莊應該少有人這個時間不睡覺吧)
而我們連最初的 50 張都尚未達到 (實在比想像中要慢)
於是修改規則為 23:00時, 誰的牌數最多誰背水
另一方面, 因為怕太 high 睡不著影響隔日行程
每人吞了一顆阿康帶來的安眠藥
最後, 喬安娜大獲全勝, 得到了水袋


(保護當事人, 打上馬賽克  :p )

 
(戰績表: 康, 喬, 蛙)



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YLL/1455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