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這家 Hostel 主要是因為 Original 客滿了
雖然這家是新開的, 沒有評價
但衝著離東武不算太遠 (我總想著日光), 又只要 ¥2,000
所以很勇敢地訂了


一開始對它的印象很不好
它的門太低調了, 被我完全無視, 在它後面巷子繞來繞去 , 好不容易鑽進 Hostel 後門才發現它的位置
DSCN1169
只要知道它在哪裡, 其實位置很清楚 (在台東旅館旁邊)
這裡距離田原町站 3~5 min, 雷門 10~15 min, 合羽橋道具街 5~7 min 腳程
對面有一家燒烤店, 偶爾會聞到烤肉味
附近很多居酒屋, 晚上偶爾有酒喝多的人的說話聲 ( 2 晚中有 1 晚有這種情形)
後面有一個醫院, 偶爾有救護車出動的聲音 ( 2 晚中發生 1 次, 但聲音不像台灣的那樣急迫)
有時會聽到唱歌的聲音, 我也搞不清楚是有卡拉OK, 還是附近的寺廟在進行儀式 ( 2 晚都發生)

Laboratory 只有 3人房 (female dorm) 或 4人房 (mix dorm)
所有房間都有衛浴, 喜歡套房的人應該會喜歡
這家 Hostel 主打女性市場, 每間衛浴皆提供洗髮精, 沐浴乳 & 洗手乳
female dorm room 有吹風機, 若是 mix dorm room, 則要到 6F 使用吹風機
都有門鎖 (若是住 mix dorm, 得跟陌生異性鎖在同一間房)
也有電視 (我檢查過了, 是可以看的)
DSCN1173

公共區域的部分:
1F 有電腦 & locker; 6F 有廚房, 免費茶 & 咖啡, 沒電視
因為我有吃飯配電視, 上網配熱茶的壞習慣, 所以比較喜歡 Original 的公共空間
另外 Original 的 locker 在房間內, 感覺比較方便
DSCN1336
6F women shower room 也是一整個女性化
提供化妝用放大鏡, 棉花棒 & 綁頭髮橡皮筋
DSCN1177


最後比比 luggage storage
Original 是讓人自由放到客廳旁邊小房間
Laboratory 目前是鎖在工作人員櫃台房間
雖然 Laboratory 是鎖著, 感覺比較安全, 但若要 early check-out, 行李寄放就很麻煩

2013 年 5 月還沒完全建置完成, 還在裝潢
所以只收 ¥2,000, 將來應該會調回表訂價 ¥3,200
若是 3~4 人同行的話, 且還是 ¥2,000 的話, 可以考慮 Laboratory
若是獨行的話, 我感覺還是 Original 比較好

官網: http://www.khaosan-tokyo.com/en/laborator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