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對於 Lincoln Center & Columbus Circle
我實在是沒啥印象了
當然不是因為經過太久了 (2007.4.24 的記憶)
而是我當時受到 Riverside 老太太的重創
(詳見http://blog.pixnet.net/YLL/post/12308648)
Cray's Papaya 也不想吃了, 只想回去看電視
但考慮之後可能不會再到這裡
所以還是遊魂似的去拍了到此一遊照
Lincoln Center 在 Line 1 的 66 St 出口
是一個眾合表演廳, 有 New York city Opera, Metropolitan Opera
跟 Broadway show 不太一樣
要是有錢且碰巧遇到檔期的話, 看場 Aida or Carmen 應該是不錯的 (Romeo & Juliet 上映中)
不過我連 Broadway show 都沒去看了, 哪來的錢 & 時間看 opera   :p


話說我在 New York 唯一看到的表演是在 CSHL 的 Piano Concert
那表演超級正式的
Broadway show = 牛仔褲
show in Lincoln Center = 套裝
CSHL 的 Concert = 晚禮服 (跟參加奧斯卡頒獎有得拼)
我在那兒, 真是超級不搭嘎, 早知道帶件旗袍去  :p


Columbus Circle 在 59 St, Central Park 西南角
有名的是金雞獨立雕像(左) & 噴水池(右)


但我唯一的印象是: 這裡的地球沒有台灣  :(
這是從肚子往外看, 所以跟地圖是鏡相相反的


還是 The News 的地球好


最後的結論是: 沒時間的話, 這兩個地方路過就可以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